付費版型展示用
TEL 0800-248-013
智邦「10分钟轻松架站」工具,每年只需1,000元起,除免网页设计随时更换500多套网站版型也可以随时自己维护更新,加码RWD版型(适用手机浏览网站)、Google AMP! ~~~
产品简介

贝克草莓泡芙


售价 NT$ 140

贝克法式苹果派


售价 NT$ 52

贝克甜甜圈


吃甜甜圈不用排队!贝克西点面包每天供应香Q好吃的「贝克甜甜圈」,甜蜜幸福随手可得。
售价 NT$ 140

贝克威廉小洋梨塔


采用法国进口威廉梨,底下是香酥的法式塔皮。是贝克西点面包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其中之一。
售价 NT$ 30

贝克法式杏桃塔


同样是贝克西点面包的推荐之作,上层采用新鲜的杏桃,下层则是酥脆的法式塔皮。吃过一次永难忘怀这种酸甜的好滋味!
售价 NT$ 70

贝克柠檬塔


底下是香酥的法式塔皮,中间是香柠卡士达,酸酸甜甜,是个很受女生喜欢的法式甜点。
售价 NT$ 51

贝克加那雷


加那雷是法国的一种传统茶点,外头质地焦韧,内层口感转柔软,并且略带著酒味的蛋奶香。
售价 NT$ 51

贝克美式布朗尼


采用纯正的黑巧克力制作,甜而不腻,口感浓郁,适合您午后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售价 NT$ 30

贝克巧克力慕斯蛋糕


采用顶级法芙娜巧克力制作,柔软如云的好滋味,适合喜欢甜食又怕有负担的朋友。
售价 NT$ 60

贝克咖啡蛋卷


贝克面包店最新开发产品!采用纯正阿拉比卡咖啡豆原味精制,酥脆浓郁!是送礼自用都完美的选择!
售价 NT$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