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版型展示用
TEL 0800-248-013
智邦「10分鐘輕鬆架站」工具,每年只需1,000元起,除免網頁設計隨時更換500多套網站版型也可以隨時自己維護更新,加碼RWD版型(適用手機瀏覽網站)、Google AMP! ~~~

本店介紹

貝克西點麵包位於木柵區,創立於1993年。每日提供各式新鮮西點、麵包、土司。也提供生日蛋糕訂製、西點餐盒大量訂購,滿1000元即可外送。 貝克西點麵包採用最新鮮的原料與純熟的烘焙技術,低脂低糖低油,兼顧健康原則,同時提供大家在味覺上的純粹感受。
本公司各項產品絕不留置隔夜,當日售不完即銷毀,衛生品質有保障。 每日麵包出爐時間:早上 9點與下午3點 訂購蛋糕、西點餐盒請..
»更多

產品簡介

貝克咖啡蛋捲

貝克麵包店最新開發產品!採用純正阿拉比卡咖啡豆原味精製,酥脆濃郁!是送禮自用都完美的選擇!

本產品為輕鬆架站範例: Click here

售價 NT$ 320

貝克巧克力慕斯蛋糕

採用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作,柔軟如雲的好滋味,適合喜歡甜食又怕有負擔的朋友。

本產品為輕鬆架站範例: Click here

售價 NT$ 6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