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版型展示用
TEL 0800-248-013

關於我們

back menu

基本資料

名稱: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
統一編號:87654321
主打產品服務:客製化用品
公司網站:http://www.shuchyn.url.tw
服務時間:00:00-24:00 全年無休
聯絡人:楊舒琴

簡介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客製化商品,有許多不同種類禮品,如手機配件類的手機保護殼、手機擦、耳機塞、手機吊繩、手機座、手機充電座;生活用品類的杯蓋、杯墊、掛勾、造型磁鐵、製冰盒、隔熱手套;文具用品類的捲線器、筆筒、名片座、迴紋針、卡套、行李吊牌等,客製化商品是送禮給您重要客戶的好選擇。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客製化商品已被許多客戶在不同場合拿來做為企業贈品,如尾牙禮品、信用卡贈品、股東會紀念品、畢業禮物等等。而集比的客製化商品除了一般的禮品的功能外,更特別的是能夠替客戶製作專屬的公司禮品,也替客戶做禮品的設計,歡迎洽詢。



---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 預設內容 ---

服務內容: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客製化手機配件,客製化文具用品,客製化生活用品

【大眾運輸】

1.捷運: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下車步行約10分鐘抵達。

2.火車:火車 → 松山火車站(前站)。

【公有停車場】

1.華視大樓地下停車場。

2.松山火車站地下停車場,下車步行約10分鐘抵達。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02-1234-5678
傳真電話:02-2771-8076
聯絡地址:104 台北市光復南路 (顯示完整Google map)
聯絡信箱:sueyang@corp.url.com.tw

智邦生活館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