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版型展示用
TEL 0800-248-013
智邦「10分鐘輕鬆架站」工具,每年只需1,000元起,除免網頁設計隨時更換500多套網站版型也可以隨時自己維護更新,加碼RWD版型(適用手機瀏覽網站)、Google AMP! ~~~
產品簡介

貝克草莓泡芙


售價 NT$ 140

貝克法式蘋果派


售價 NT$ 52

貝克甜甜圈


吃甜甜圈不用排隊!貝克西點麵包每天供應香Q好吃的「貝克甜甜圈」,甜蜜幸福隨手可得。
售價 NT$ 140

貝克威廉小洋梨塔


採用法國進口威廉梨,底下是香酥的法式塔皮。是貝克西點麵包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其中之一。
售價 NT$ 30

貝克法式杏桃塔


同樣是貝克西點麵包的推薦之作,上層採用新鮮的杏桃,下層則是酥脆的法式塔皮。吃過一次永難忘懷這種酸甜的好滋味!
售價 NT$ 70

貝克檸檬塔


底下是香酥的法式塔皮,中間是香檸卡士達,酸酸甜甜,是個很受女生喜歡的法式甜點。
售價 NT$ 51

貝克加那雷


加那雷是法國的一種傳統茶點,外頭質地焦韌,內層口感轉柔軟,並且略帶著酒味的蛋奶香。
售價 NT$ 51

貝克美式布朗尼


採用純正的黑巧克力製作,甜而不膩,口感濃郁,適合您午後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售價 NT$ 30

貝克巧克力慕斯蛋糕


採用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作,柔軟如雲的好滋味,適合喜歡甜食又怕有負擔的朋友。
售價 NT$ 60

貝克咖啡蛋捲


貝克麵包店最新開發產品!採用純正阿拉比卡咖啡豆原味精製,酥脆濃郁!是送禮自用都完美的選擇!
售價 NT$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