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版型展示用
TEL 0800-248-013
  1. 首頁
  2. 名師解盤
  3. 研究報告
  4. 高獲利創紀錄黃金操作組合
智邦生活館金融企業慶官網上線! 每日限時折扣 ~~~ 智邦生活館金融企業慶粉絲團上線! 歡迎加入~~~ 智邦生活館金融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

跳空中黑不給跑,權值領跌修正開始。台積電等重量級個股開盤重挫下引領指數向下跳空開出8117(-76點),盤中毫無反彈可言一路走低至8046,尾盤 下跌132點作收,跳空缺口加上長黑作收確認昨日高點8065達反彈滿足;K線回補7/11向上跳空小缺口,研判週一走勢月、半年線稍具支撐但時間不會 長,本波修正(洗盤)才開始,先破8000再看年線是否有回測機會,操作上不接高處落下的刀子,雙手綁緊,靜看控盤者表演。

過去連續5個交易日指數在相對高8200上下整理,我們在報告中皆說不追,留現金靜待拉回修正,今日果然出現第一根長黑修正,收盤下跌132點印證昨日高 點出現後我們所說的強弩之末。其實昨晚美股創下歷史新高15589時,我相信還有更多的投資人還在期待台股能以高盤開出慶祝一下,更不會想到有拉回這檔事 了,其實昨晚美股過高時,若有注意台積電ADR走勢(-8.89%)大概就對今日盤有個底了,這是已發生的事馬後跑先說到這。各位都知道今日領跌的原凶是 台積電、大立光等權值股,但試想一下這幾檔權值股有那麼差嗎?? 差到讓外資不計價的摜殺到跌停板,若看今日媒體報告肯定都是負面消息居多,但是前一波權值領漲的時候、大立光漲破千元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應該都是前景可期的 未來性。我要說的是請不要看新聞消息面做股票,這些管道都是用來迷惑坑殺投資人的幫兇,各位要去思考的是誰用些控盤工具嚇唬投資人,若想不到是誰也無所 謂,但想一下背後目的為何?? 等到這波指數修正完畢後再將今天的新聞翻出來就會覺得好笑,不過到時有更多停損在低點的人可能笑不出來。

回到技術面來看,月線(8015)或8000關卡支撐是市場下週的期待,當大家都在指望時就會不如預期,請讀者不要跟”大家”一樣,未來研判仍如之前本波起漲(7700)時所說反彈滿足(C波頂)過後將會有一波最後洗盤,年線附近再將綁緊的雙手鬆開。



--- 智邦生活館服飾企業預設內容 ---

回列表